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为自己的独立生活而骄傲。
虽然还要依靠爸妈帮帮一下

可是感情上的事成熟好多
工作上的事多的是挑战
不怕苦不怕累就怕自己笨

说实在我不反对李先生辞职
是因为他个人性格可能就是这样,也是早晚的事
要说支持的话
又是另一种把我推开的方式而已
我又会很疑惑我考研的目的

你总是以你的固执来证明自己是是对的
我不太懂这种牵强的方式
也谈不上我支持
因为总之你的固执谁也奈何不了你

好在能够独立自主啦
你工作怎样生活怎样对我的影响力不太大
就像小卢姐说的
每次很累很累的时候都会跟自己说再坚持一下
或者是很想结婚

可是一想
就算结婚能改变什么呢?
还是成为更好的自己最重要

今日沈阳大雨
妈妈担心我回家有事
还给了我打电话

最近总是买重复率很高的东西
我还发现呀
我总是可以被其他优先级取代的东西
比如定家具
比如去漂流
比如跟朋友约饭

有时候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就是你借去做别的事的道路
自从搬家以来
七月来
一号搬家
三号上班
到今天才有了两个休息日
而且呀一半的日子在加班
最晚还有到晚上十二点
什么都不熟悉
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说实话

我不在意加班
因为回家一个人待着
也是这样待着
怕安静还会一直开歌

我很想家的雨
想家的台风
还有最重要我最爱的家人

这是无论如何谁也给不了我的关爱
知道我上班
还买好了包包跟手表
要知道
我根本称不起这样的入职礼物

希望你们都好好的
真的希望自己有点小积蓄不要再月光啦

评论
热度 ( 1 )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