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希望你能陪我
而不是只是两个人呆一起然后晾一边的那种
再稳定的感情
我始终也会觉得心不甘情不愿

你家也是我家
这句话说说罢了呀
毕竟
哪里能一个家取代另一个家的呢
生我养我的父母
又如何跟有一段中间间隔的长辈相联系呢
我始终是外人呀

你所拥有的都是你父母给你的
就目前而言
你除了陪伴跟喜欢什么都给不了我

我没有的我都得自己去争取
尤其是我一个人独立向生的时候

我也会疑惑为什么你陪别人都可以这么精力充沛
唯独对我像对待工作的情感一样
烦字当头又不得不去做

有时候呀说话这东西真的是互相的
我不说话
没什么想要与你分享的
你也会一言不发
像是很久以前与猫先生一样的死循环

再沉稳一些吧
感觉能稳下来很多
明天事很多
现在要迫不及待去睡觉!


评论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