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觉得吧
谈恋爱是一种状态
结婚了是另一种状态
总之现在心理上完全不能接受结婚这件事
后忧后患太多
看电影想最多的是我爸妈这么老了怎么办谁照顾
你总是还是单纯的觉得我过得好就行
我却认为惦记家里人比我重要
可能心情你不能体会
因为现在自己什么也给不了
你渴望成功这一点
说说罢了 ​​​

因为未来你挣再多也不是因为我
而是你自己需要这份成功
拿着前人积累的财富去作为炫耀的资本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不要当一个索取的人
尽管妈妈说我留在这
任何对我好的事情都是理所应当的
当所有人都对你好
唯独最应该对你好的人却没做到其他人的一半时
其实挺心寒 ​​​

我不认为错在因为你在太熟悉的环境里
这不是我的错🤷‍♀️
不想陪而已
只是觉得相处方式能更健康一些
不是一起躺着过周末
你玩游戏我拖地

感情里我个人认为我迁就你多
毕竟我无理取闹的事几乎没有
能自己做的我都自己去做了
做你不心甘情愿的事你会一脸不爽
外加脾气外泄于我
有时候心里挺羞辱 ​​​

得明白存在的意义呀
要强一点
规划怎么走我也不知道
现在能很平和就是

窘迫口难以逾越的话
我觉得结局可想而知,也并非是我不能接受的
我还是觉得可恶的是你,不是我
我没必要低姿态委曲求全
如果一个人完全过得比两个人要顺手要开心
感情这种事就是累赘
还不如坦荡一些
一点想跟你说话的欲望都没有 ​​​

评论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