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一起开开心心吃饭
一起闹闹腾腾吵架
然后平平静静说晚安

可能真的小家子气
但对于我妈而言
最基本的保障跟尊严都不能自已维护
我宁愿不要感情

一方面嫌弃我的工作忙跟累
一方面说要我自己独立工作自给自足
一方面说不想干就辞职养我
一方面说你自己挣多说花多少

就目前而言
的确挣得没有你多
可是未来两个人的生活
我还要凭着我的一己之力花自己的钱
还要兼顾金钱跟亲情维护我与爸妈之间感情
还需要一年小几万的回家路费
还需要实现自己的购买欲

而这些是需要我独立去工作所实现的
我得承认
但是可能凭我自己这个花销并不现实
可是我也不再是可以理所应当跟父母要钱的年纪了

但是我也现实
得清楚认识到这些费用跟精神挣扎的前提都是因为你
没有你我根本无须去做所谓上述的事

可能是自己过于算计和市侩
但是不清楚认识到这些未来一定是模糊跟坎坷的
我不希望两个人的未来就在金钱中锱铢必较
我也不知道这样两个人一起生活的意义何在
你所谓的养我大概就是给一口饭吃跟给一个屋檐
没有经济基础的感情过于空洞

我的烦心事很多
你总说我不够成熟
目光不够长远
我可能永远都不会是你心里所期望的那样

我做一些在你看来不太明智的决定时
佷希望你能站我立场想一想

面对生活我必须承认
我就是这么自私又无趣的人

妈妈说
两个女儿都不在
有一天只有入室抢劫才知道
她倒在金钱里
她的离去谁也不知

有些事情是你无法体会的
请我吃吃喝喝算你所谓的超级好我觉得自己也能实现
你所许诺的各种房租补贴呀宽带呀买买买呀
其实说出应该有点做到的迹象的
可是实际中并没有
嫌弃我想省钱住差一些的
可是住好一些的许诺补贴我也从来没有实现过
其他也是
同一个城市里我觉得陪伴很少
感情依托也很少

为了你我还是在爸妈接济里好好挺过来的
我不擅长开口要钱
爸妈私下里给了我不少
我问过你我说我妈又偷偷给我钱了
你说不用要,没有了找你

对于钱这个事,再没有我都没有开口跟你要过
你也不知道我很难的时候怎么过来的
你也没有主动给过
即便你手头宽裕

毕竟不是我的
我没有主导权
金钱观我不知道
可是长此以往
两个人一起摩擦很多

纠结犹豫没有用,可能一年后是分水岭
冥冥里你家还是瞧不起我不在事业单位
都可以
可能殊途同归
家是最好的道路,只是兜了一个圈
对于同居这件事,保留一定意见
寄人篱下
伪装必不可少
无所谓啦

还有你说想要的东西不该这么直接说出口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可能我不恰当
但是这可能是你最能听得进去的一种方式吧
无所谓啦

国庆给自己好好放放假
这个月忙得只休息了三天。
晚安

一定要是更好的自己。
希望是有存在感的自己

记925.
或许大概明年这个时候我就不在同一个城市了呢。




评论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