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2018.3.19

记今日为感情泪流满面。
他说他半年前,没打算跟我好好过。
喜欢他的坦诚
但是
恶心他的处事

事到如今
我除了逃避我什么都不会做
很蠢
又怕心软

最垃圾的是我
本命年果然不会有好事
扛过去就好了
我需要做的
就是开心过好每一天

自己最重要
开心最难得
很抱歉我还是没办法接受
大家都得也为自己的错误买单
而不是请求他人原谅得到自己的救赎

别人的谅解并不会让你的错误得到宽容
更多的是无休止的懊恼很跟忏悔
原则性问题
很简单

对于我目前的处境,做起来稍微难了一些而已

评论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