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所以我当然舍不得你呀
尽管你和我都有好多不确定
可是现在就是让我很确定就是你

加油要对自己说
家里人都还在呀

家里要平平安安的
妈妈去旅游,旅游车坏了停在半路
真的是

还有呀
真当自己很富有嘛
花钱真的根流水一样
明明连个工作都找不到

又是香缇卡粉饼
又是一大打的江原道化妆水
还有给爸妈买的电动牙刷
还有滑板鞋
还有马车遮瑕膏
还有muf 定妆喷雾

为什么我总是能买那么些不是必要的东西呢。

拜托你找个工作吧。
家里人不怪你真的就没事了嘛
考研真的不尽人意。
英语太差了。
报喜不报忧
毕竟听宣讲下来真的好挫败

还有呀
开题报告都没着落
下一周就要答辩
我的心真的是又大又破烂
可是这样的你
一定要努力加油!
每次看到人家企业
我都不明白人家为什么选择我而不选择她
根本没有闪光点的我
自己都没有自信也不理解
又谈什么别人能相信你可以呢?
真的是

明天争取把框架写出来!
可能命真的是一开始就是写好的


评论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