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选
爸妈
兄弟
工作
我怎么这么垃圾窝囊

很好的工作一定要回家
未来的话生活一定不差可是不一定有你

一般般踏踏实实的工作
有点赖皮
可是有你生活还可以

再往下
完全不敢想
越想越心酸呀

导师真的好好
给我改了题目还说给我列个纲
还有呀
祝她三八快乐
她还说是女王节快乐
哈哈哈哈还给我解释了一通
真的好可爱

开题真的大概是不到最后一刻都写不出?

感觉妈妈好累呀
有点想爸妈
隔空抱爸妈
还给阿姨打了电话
都是我好关心的人们啊

你说以后是对是错我也不知道呀
我真的好犹豫
我也好怕互相怨

评论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