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对待舍友简直无可奈何

跟学霸买晾衣杆啥的钱就一起平分了也不想多找她两要舍费

一个舍友借了长时间的西装套装没还
轮到自己要用的时候没有了
好奇地问问

不行再问另一个舍友借
另一个舍友柜子里两条西装外套
其中还有一个就是36码

记得整个学院只有我是36

明明是自己的东西还低声下去去借🤷‍♀️
奔波了一天呀
估计总是没啥好结果
都是无谓的挣扎

舍友在床上嗑瓜子吃个蛋糕随手扔下蛋糕盒子
还吧唧嘴

我真的是
无话可说

哎。
都是除了学霸都计较钱的
每次借现金借钱就想起我

论自己也过得去
水果呀吃的永远都分
能给的化妆品,新的袜子,美妆蛋,卸妆水都给了

可能我这种人就是不值得被善待吧。
后路封死。
所以你要明确接下来要怎么做好吗
求求你了

评论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