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这几天炸果汁炸不停
吃好吃的吃不停
哭和委屈也不停

想爸妈
也想兄弟
热爱妹妹。

弹弹的烤面筋
新鲜口感的烤石蛋
从未吃过的签火锅
深夜食堂
深夜撸猫
我终于敢碰毛茸茸的动物啦

特色的韩式炸酱面
炸鸡
蛋包饭
炸豆腐
五花肠
在出租房里做火锅
鸡柳下火锅
芒果以及抹茶冰
南校区的花甲粉
培根铁板饭
杂粮煎饼
每一个都这么美味
享用它们的人优势,多么幸福

我想说虽然我真的很差劲
但是
我希望我自己能是一个善良有用的人。
余生还要拜托我自己
谢谢家里对我这么宽容
保佑他们一定好好的呀

评论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