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玩游戏我就是大傻瓜
想想还是回来好好学习做正事

兄弟打游戏开黑不给我进去,不给说话
没办法
全程观摩她妈妈做咖喱饭,做蒲公英
还炸了好喝的果汁
最后走还塞给我两个大芒果

厨房过程看着挺简单学问也不少
聊了好些
还怪可爱的拿出各种小玩意跟器具给我看哈哈哈
削菠萝的
面条机
料理机
豆浆机
果汁机
磨浆机
各种刨与刀

真的特别可爱。
又想我妈又谈人生真的好累
我自己就一直在逃避这个问题。
都行吧。
快回到学校啦
四月一定要好好开始
中旬回小岛!

评论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