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记今年来李先生对我大声说话

不太明白
念了一些你觉得不合理没意义的话
然后你听也可以
为什么要冲我大声

即使后来再说话也丢了一句晚安
你脾气不好是真啊
我就是除了爸妈
其实外人怎样都不太能激得起我
大不了就忍忍不理就好了

也不觉得委屈
我觉得跟在理的一些问题。

再接着问你你想什么时候结婚
也是说不知道又来大声说话

鉴于此我真的有时候也很想回家
还总是横得不行威胁我下车
台阶给你。下车没什么大不了的。
想等你一起进家门也被念
就算等你等两个小时我也想等你一起
大声说话我就会听嘛?
最多是妥协沉默罢了

唉。我也很怕以后....
话是这么说,你怕你就不要留下来,直接回家
看来的确可能是这样呀

都行吧。

评论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