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先收一点行李回家的时候
没塞几件就满了

收了一下午裤子跟裤袜
当初脑子抽了吧买这么多

想想20公斤的衣服能有两三箱,邮回海南完全不能想象
不知道这次回家回多久
冥冥里想着李先生去北京我回家这个结局也不错
都懒得挣扎了

你有你想要的
我也有我想苟且的
不偏执那么多
话扔在那里,你说你养我
养我就不用工作了嘛
什么逻辑

存在的意义不能只是活着呀
你这跟收容所说
你可以住在这有什么区别

终究有一天也会厌倦我的好吃懒做的
还是得振作起来

评论
热度 ( 1 )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