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草很多
希望能有用过的妹子给我讲讲香缇卡隔离跟香缇卡未来粉霜
还有zelens 粉底液
可是口袋比脸蛋还干净
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回去都当最后一次回去吧

哈哈哈哈哈我很开心今天晚上
可是不是因为你
感觉上
很久没有一起很开心的感觉了
我不知道感觉对不对

但是这个节点
的确是考验缘分的时候到了
晚安晚安
要保持微笑
写好论文

好想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
可是这并不会改变什么
还是要善良呀

太琐碎的心情日记了。。。
我希望以后这样的乱七八糟的心情能少很多
毕竟越简单越快乐
我是真的想到一个简单又快乐的人啊

评论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