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的确是总是怀着一个借口说我做不好事就有理由对我大声
说看着你做不好也不用说的嘛
就跟老师说我打你是对你好的意思一模一样

可问题成立的前提是在于我做错事
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什么你要说我一直错
我又不是负能量回收站
我做不好就有理由对我大声嘛
我有什么事情是拜托你得收下我的烂摊子嘛
还是你要顶着什么事带我去做违背原则的事
我不太懂

我无所谓啦
后路也凑合能有呀~
跟我说一言为定的东西后面十有八九翻脸不认
我不觉得你对我有多么或者怎样特别好
这么久了能一直对一个人好下去才不容易
人情关怀少了很多
都是被工作磨的也就不说了

说实话很少有一起愉愉快快地聊天了
不过都行呀
人要越来越好才是
起码及时行乐吧
都是分享你与别人的喜悦
我其实好像无处可循
一直是消息免打扰好像也不觉得什么了
晚安好少
半个月能跟我说一个
还是会念我考研没考上打乱你人生的设定轨迹
根本就没有轨迹
就算是有,也未必按着你的想法走
我已经心很大很无所谓啦
毕竟你也是有好的机会也能放弃我不顾的人

我不知道我对于你的意义是什么
可是你还是对我是很重要的人
大概喜欢就是这种破烂德行吧
如果让我放下我觉得我还是能接受的
就是未来可能难一些罢了

评论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