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话很酸

又陷入谁都不肯低头的境地
其实谁也没错
刚好可能掉坑里一直死循环

不想那么多啦
希望雨过天晴
如果你真的就觉得是我的决定的话
那我也假装真的是我的想法好了

翻了下以前的私信
觉得你好暖
可是你今天冷冰冰
我也暖不起来
不知道该怎么办

哈哈哈哈都发不出去🤷‍♀️
我是真的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
不是说跟谁比惨
如果你觉得离开或者调动能让你更舒服一些
那你就去做吧
虽然很是了解你
但是某方面你的确是个谜

你向是不受影响可以勇往直前的人
可是又迟迟受影响迈不出那一步

如果让我说
我觉得是我高攀你
可是也不至于那么卑微

明早早起交论文
论文又没改多少
自己就像个小废物

下午面试水到像瀑布
我对自己是真的没信心啦
就这样吧

希望开心的事比不开心的事的顿
希望我爱的我喜欢的,以及爱我的人
都好好的

可能磨的久了
说不想
可是满脑袋都是你啊
我就是个智障啊

可能有时候我又耍无赖归结到命这个神奇的字眼啦
明明命里我们应该一起的
我是这么相信
又是这么不自信

哎,真是破烂的我
有时候你的好
我真的是还不起

谁都计较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都是掉进小心眼的铜板里
行吧
也算是倒计时了
好好珍惜呀
万一真是一辈子都见不到了么?
怪伤心的

评论
热度 ( 1 )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