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毕业季没有什么伤感之说
毕竟百无聊赖的毕业晚会
尴尬沉默的毕业饭

最近找租房倒是挺闹心的
合租没有人
旧的房子嫌弃
新的嫌贵
虽然被妈妈说教了一番
但是呀爸爸又来唱白脸
偷偷给我打了钱
今天妈妈又给自己打钱

妈妈去旅游还给自己上班买了包包
很开心啊
还有自己很喜欢平跟鞋
但是要步入职场我买了两双意外很适合的高跟
我还是很喜欢小猫跟
优雅而又不夸张

最近天天化妆皮肤都糙了起来
整理了一堆废书什么都舍不得扔
估计还会再尝试着考考研看看吧
笔记也好认真

竟也翻出自己之前心情不好就画画的图纸
为数不多的奖状
毕竟我真的很平凡啊

毕业寄语什么都说不出来。
很满意自己毕业证上照片就是
已经是还能看的过去啦

最近发生的事很多
已经跟偷懒记录心情啦
我希望家里平安喜乐
平平安安
李先生工作顺顺利利
自己也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拜托啦,未来

评论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