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今天逛家具
看房子
真的租房好麻烦啊
除了贵没毛病
家里给的钱完全够
可是还是舍不得
家里给的日后还得还
想着再改装
李先生又觉得麻烦
一个吧家具电器接近0但是靠近学校环境还行,可以去李先生家吃晚饭,环境熟悉,离单位有些距离但是还好,楼有些老

一个吧全都配套离单位近很安全,晚饭有点麻烦,周围不太熟悉,小区很新

我也不知道怎么选
(⁎⁍̴̛ᴗ⁍̴̛⁎)半年租房而已。

他就是急性子
就像老师问学生一样
问我家具梳妆台选哪个
选不出又说我没用

好讨厌
好不容易花钱去vip看变形金刚,竟然看的睡着三次,也是没谁啦

满记关门了
汉堡王芒果饮品好好吃
还抢小食吃
李先生终于允许我吃隔了两年多的炸鸡排
真的无敌美味好开心

评论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