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好久没来了
加班加到心态崩
感情走向极端

有点爆炸
妈妈说
无论什么时候什么事情
一定要笑着说

大概就是蜜汁微笑吧
一不开心就想对自己好一点


我一点也不觉得自己很垃圾。
你看到的都是你在适应我
我适应你也迈出了很大一步
开心不开心
好不好
你都拿工作来说
的确工作给我压力很大
我有点几近崩溃
但是除了这个以外
我觉得还有更多的可能性是你的忽视


我不替自己强硬也没有人给我撑腰
虽然我遇事除了躲就是放着不管
自己就这点出息
没有逼到绝路上
我觉得我还是会采取很消极的态度
沟通不到位还是没感情
我觉得很难辨别
你是迫于你妈妈给你的压力
还是出于你的情感念存
还是爆棚的责任心

都行
我的直接感觉就是你很淡漠
我想采取的方式也很不道德
就是跑路
但是知道自己没法跑
晚上还有稀巴烂的周报要做
家还要回
还要面对一样的你
一样需要去开会去沟通


烦恼很多心很凉大概是这样吧
下车后微笑满满看待生活
丧不是解决问题的好方式
还是恶化问题的主要途径

评论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