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今天逛书店随手一拍。

回去接着改开题。
说实话今天不算是很开心。
李先生把工作上的情绪带到了我俩之间的感情里
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一口一个念地就是我没大脑
从来不想未来

事实是我也想不少
很苦恼
可是好不容易一起过周末说这些糟心的事做什么
我也很无可奈何
没心没肺不想把情绪带过去
是让我说分手然后回家嘛
还是再考一年
还是求你爸妈帮忙

我能做的目前也就是找工作
找的挺不尽人意
工资尤其低
还要求六天班
或者是出项目三到五年
女生的就业歧视不是一般严重

已经到了饥不择食只要是宣讲会简历都去投了
根本没想太多
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开题我也写的很烦
导师也真的挺好的
自己脑袋不灵光老师说的一些大纲没记得太清楚
还有就是这个星期也没怎么打电话给妈妈

今天打了一个
妈妈说没事,慢慢找
找你喜欢的
在哪里都行不给你压力
你觉得能学到习的就行
不要眼高手低
也不要想着多几个钱的事
之后也要自己出来干才能好一点
公务员你也看看,没有钱找爸爸要

我很是感动,至少家里这块大石头给落下了
无形的压力很多
我这周过的也挺累
一直奔波跑跑

出来过周末还被怼得不行。
都可以。谁都有情绪。不表现就是了。
一直就是躲就是怕
李先生让我见他另一个朋友跟又住他家
想想添麻烦这事还是罢了
也要有点自知之明
该干什么就做什么

李先生下个月当伴郎
他很好的朋友结婚了
我连这个月都不知道该如何过下去
还要想着下个月的事嘛?
我真的是前途未卜
一直在走错的路

每次想想你莫名更想家里。
又是长叹气~
三月底撑不下去了要回家认输吧

评论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