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Neptuneheart

我也会害怕无处可逃。

今天又去李先生家蹭饭呀
他妈妈做了饺子
还有做酸酸甜甜的蒜
还有各种野菜凉拌
海带拌黄豆好好吃
还有比较奇怪是
煮饺子的水怎么能当汤喝🤷‍♀️

他妈妈脸红红我都没好意思问哈哈哈他自己问了
他妈说她去做美容打了什么东西
今天还有做雪碧百香果
又买了超大的🍓
还有帮忙洗碗跟他妈妈聊了几句
原来他妈妈也好怕毛茸茸的动物哈哈哈

还有就是
挺和蔼就是
他妈妈原来也讨厌整课题
还说李先生吃鸡跟吃鸡蛋太多
别人说孩子身上都有鸡的味道哈哈哈
真逗
做什么都让我尝尝

在房间里出去一看他妈妈在摆手臂运动
再转眼又去摸摸琴


下午家里说了半天让我慢慢来
可是感觉家里就是很着急
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实在不行真的只能认输嘛?
李先生又劝我

李先生压力很大工作也受气
的确拿这份钱都是受这份气
多劳多得呀
感觉工作日的态度都不太好

他的脑袋好像我的美妆蛋呀
现实很残酷
就差我没定未来啦

希望运气像春天
妙手回春


评论

© Miss_Neptuneheart | Powered by LOFTER